×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网站购买攻略] 日本食品 工艺品海淘网站Japansquare购物攻略及好物推荐——中文界面+直邮+支付宝 [复制链接]
查看: 19252|回复: 85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1.jpg[/postbg]

    今天happy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日本的购物网站,主要经营日本食品和工艺品——Japansquare。这是一个相当友好的网站,有多友好呢,中文界面+直邮国内+支付宝支付,因为产品种类比较齐全,运费价格较低,甚至经?;嶙鲆恍┞醢实幕疃?,所以喜爱买一些比较重的日本宝贝(拉面啊大米?。┑男』锇?,可以放心买买买了。

    【购买网址】//www.japansquare.com/gb/

    【运输方式】直邮、转运

    【支付方式】支付宝、PayPal、VISA、master、JCB等




    Japansquare家可以淘的美食很多,比如日式点心零食、调味品等,首页分类上都有非常详细的介绍。值得一提的是食品的品质和价格都是非常感人的。之前有过小伙伴在海淘电饭煲的时候提出,有了日本的电饭煲但是没有日本的米仍感觉到差点什么,但是海淘买米这个事怎么听都带着那么一点点疯狂的味道,好在Japansquare家灵活的运费解决了这个难题。所以,米饭控们,这次可以淘起来啦!

    可以买什么?好物推荐点这里>>>>>>


    【购物攻略】
    因为是全中文界面所有购物流程非常简单,如图首先将字体转换成简体中文。
    进入会员注册。

    依照提示
    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了。

    注册成功后邮箱会收到提示,这里我们就可以根据需求购物了,比如最近比较火的腌渍?;ú?。

    进入产品页面之后就可以按照提示购买了。


    选择完毕后进入购物车付款,平时经?;嵊幸恍┞鷛x元包邮或者减免运费的活动。
    比如新年期间满3000日元就包邮的活动,简直不要太给力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日常的运费也不算贵,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或者等活动。



    进入地址填写页面,因为是直邮所以直接填写地址即可。



    反复确认信息后就可以支付了,很多种选择方式,双币卡或者支付宝都ok。
    进入到结账页面支付成功以后会收到邮件,通常需要一个周左右配货时间,然后再接收到shipping邮件即可坐等收货了。
    总体来讲还是非常非常简单的。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感兴趣的,剁手党推荐啦,各位看官移步二楼吧!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楼主|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09:45
    1.jpg[/postbg]
    Japansquare的用心之处还在于它在每个阶段都会推出一系列的购物专题,里面有精美的页面和庞大的产品信息,让不知道买点什么的小伙伴们能在第一时间找到灵感,这一点真是赞的不要不要的。

    专题页面://www.japansquare.com/gb/features.asp


    热卖单品推荐

    tabete 汤汁面 雾岛黑猪猪骨汤头拉面

    加入国产素材的[汤头]的美味拉面为[汤汁面]! 萃取雾岛黑猪的猪脚中含有猪骨风味[汤头],完成了拥有独特甜味的浓郁的汤面。面为使用了北海道小麦粉,将生面约熟成2天后干燥而成。

    JP¥ 160   (RMB 9.25)      购买链接


    WASHI花樱糖

    Crochet kyoto和京友禅和纸合作推出的联名商品!  使用日本产?;ɑò曛瞥傻挠;ㄌ?,内含盐渍?;ɑò?。使用京友禅和纸制作的与樱糖最合适的花纹袋包装而成。

    JP¥ 700   (RMB 40.47)       购买链接


    瓶装金平糖樱草

    多种可爱颜色!小瓶装(樱草)金平糖!多种口味任您选择!以可爱粉色的(樱草)做代表。 草莓丶蜜桃丶巨葡萄丶哈密瓜丶葡萄柚口味。

    JP¥ 360   (RMB 20.81)       购买链接


    玄先生的白米 结 2㎏ 【日本多个产地 日本产越光米系统 平成27年产】

    以混合米的品项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中初次得奖,光泽丶香气丶黏性丶甜味丶口感彼此的平衡拿捏,一年四季无论何时品尝都相当美味,「玄米屋的玄先生」将一颗颗米花费功夫与时间而创造出的结晶。 期望大家能够在餐桌用餐时,彼此笑容洋溢地说着「今天的米饭也好美味啊」。

    JP¥ 2,670   (RMB 154.35)       购买链接


    Maruta 小鱼仙贝

    仙贝也能品尝到米的美味!加入小鱼粉末和石莼,口感清脆,海洋香气能激发食欲,不使用香料・色素・化学调味料。

    JP¥ 200   (RMB 11.56)        购买链接


    小川珈琲店小川Premium Blend挂耳式咖啡

    可简单的准备一杯又一杯享用的小川珈琲店的挂耳式咖啡。一杯有满满10g咖啡的分量。顺口又浓醇芬芳的口感。

    JP¥ 500   (RMB 28.90)      购买链接


    芝麻葛粉豆腐无添加

    本店推荐人气商品!放入口中,散发芝麻香气。使用吉野葛粉与芝麻调配,用心制成滑顺口感。冬天当火锅料也很适合!被选为『奈良美食』之一。

    JP¥ 600   (RMB 34.69)     购买链接


    津轻传统琉璃 ?;ǚ追?玻璃杯

    日本最具代表季节性的是什么颜色呢?春天粉红?;?夏天文化祭典,秋天鲜红枫叶,冬季银白雪国?!附蚯岽沉鹆А故怯诟呶碌娜勐腥〕?在1500度下溶解的玻璃开始制作。强调日本四季色彩,丰富多彩搭配,有如千变万化的景色,展现出无限面貌的「津轻传统琉璃」。

    JP¥ 1,800   (RMB 104.06)      购买链接


    ?;ā复褐恪?天然手工皂/黄金工程制法

    采用天然红土和?;ㄒ?,运用黄金工程制法制作而成的无添加手工皂。细小的泡沫和较大的泡沫互相配合,能有效去除皮肤毛孔污垢,洗后感觉皮肤光滑有弹性。?;ㄏ闫?,非常适合用来送礼。

    JP¥ 1,200   (RMB 69.37)       购买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10:41
    安利一个日淘零食的好去处!@kerrie @xpzhd @lyhaihysh @红色格子 @xiaolei123 @guizz @italyone @爱在默默间 @holypax @哚来米 @feiyuliuhen1106 @upstao @Miss°若熙 @lizhenyu26 @luyangyan @monika-liu @包多多 @skylingchen @734150600 @damashang @蒙蒙蒙大爷 @花xcting329 @海淘安儿 @KYLE251 @university7 @pickysoul @smileyingying88 @baobeishizi2013 @donnayejie @姜子牙 @Enrei @li666709 @soina129 @shmyxl @瓜小西Lani @土渣渣 @SeeU柔 @gracely113 @shirley567 @黑月 @嘻嘻哈哈大西瓜 @yqtszy @lyndell @嗜血狂狼 @人质_ @农夫炖蛇 @腐吻 @bubblelove @B16sky @xiaoxxing @偶是淘淘妈 @xiaoniaoyiren @Wanglinglong @华洋特产 @一只袋鼠 @溜溜318 @dysb123 @yuxxia @三俗么么哒 @lwt @729341299 @yumo719 @阿贤惠惠 @大猫来了 @粤微长苏 @minsibaby @亮眼睛淘淘乐 @牛奶布丁 @飞奔在路上的喵 @canadafyq @dionysius @爱老虎 @seven771314 @suyitong @sunxhong @大猫来了~ @21411 @mitears @wxl198509 @liyichun @王的左手 @安可心 @daakebi @成千万 @jjhus @Major5919 @xpcherie @bl1010217 @nuanuan816 @微风2015515 @青心湾 @琳琳麻麻 @yc1578506 @很牛的小子 @seungsa @libingb1989 @任性精彩 @大妹子 @煎饼250 @落实只取一瓢 @爱棒棒糖的茜 @freedos @SAM-liu @兰丫子 @nsns @只约约吗 @卡卡最可爱 @keelylee @cherry要海淘 @mansonchu @devil0712 @Emily1991 @panershmily @zzb0402 @abercrombie888 @meicangex @可乐鸡丁 @emo4848 @bouyer @wisdom3401 @alexander0029 @美滋养 @qqalison @Queen糖 @su3900 @a2568673911 @a495719251 @david0710 @jiawen @风向标08 @mayiyi123 @qu_chenggong @米斯特贝贝 @小熙叮咚 @纳兰胖胖熊 @ysddai @像疯子一样 @黄佳祺 @不期而遇_s @木子兔兔 @HZL @babycandy @blueberry_2015 @gutaook @richyh @辛福因为有你 @us_life @dorathylau @doris66 @dashuai520 @shebgtbny @easybj @wensj888 @topsky9999 @一笼小包子 @ly2008v @意大利买手店 @towin2010 @yamazakihk @fmfmfm2003 @sufie929 @my小调 @feifeixiaoyu @hyalinehy @ninnketu @Florence920 @wendy1234 @夕惕 @windyhm @吕广 @shwizy @baleneyan @hwnbssd @mayrolle @bishi @hello洋货 @A方怡 @cookie11 @myboxv @Gold_fish @专业淘 @weiweizi8 @tracie @SWICLAW @liudodo1215 @九牧世家_汇 @conteboy @nsmszcsxh @baobei2 @Florence1225 @老徐名品收藏 @yangyuanyuanyyy @无声无息01 @zealo7 @光影人生_pkh @古月雨田 @bigfoxwolf @千手买买 @flicker @xiao7cn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4#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3-31 10:43
    写的好全啊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5#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3-31 10:43
    大爱支持中文 直邮 支付宝的网站,太方便了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6# 只看该作者
     楼主|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10:46
    SeeU柔 发表于 2016-3-31 10:43
    大爱支持中文 直邮 支付宝的网站,太方便了

    最感人的是他家经常做包邮活动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7#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6-3-31 10:50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10:46
    最感人的是他家经常做包邮活动

    还包邮   良心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8-11-15 12:03
  • 8# 只看该作者
    yqtszy 发表于 2016-3-31 10:51
    哇,中文网站还能支付宝,收藏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11-27 11:08
  • 9# 只看该作者
    bubblelove 发表于 2016-3-31 11:08
    关注一下,看看什么时候包邮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12-31 22:08
  • 10# 只看该作者
    perlyn 发表于 2016-3-31 11:55
    这就很棒了?。?!~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1-25 11:41
  • 11# 只看该作者
    亚瑟小丸子 发表于 2016-3-31 12:08
    不错支持一下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10-14 18:52
  • 12# 只看该作者
    黑月 发表于 2016-3-31 12:14
    最近刚买了2箱面条,以后认准这个会包邮的直邮网站了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8-5-28 09:29
  • 13# 只看该作者
    pickysoul 发表于 2016-3-31 12:24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02:41
    安利一个日淘零食的好去处!@kerrie @xpzhd @lyhaihysh @红色格子 @xiaolei123 @guizz @italyone @爱在默默 ...

    不买求送啊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11-20 13:34
  • 14# 只看该作者
    xiaolei123 发表于 2016-3-31 12:33
    过去看看,撸一发!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15# 只看该作者
     楼主|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3-31 13:04
    yqtszy 发表于 2016-3-31 10:51
    哇,中文网站还能支付宝,收藏了。

    看到你们都种草了我就放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四川快乐12网址 返回列表
  • 无雨则旱,有雨就淹,成为常态。 2018-10-29
  • 高港教师钱维胜入围“中国好人榜” 候选“中国好人” 2018-10-06
  • 点赞!5名男子冰河接力救人 2个孩子成功获救 2018-10-06
  • 雅希《不祝你幸福》首发 诠释爱情最后的意义雅希 2018-10-04
  • [雷人]你以为城市改造基础配套等用的钱是从哪里来的?不还是被你们享受了? 2018-10-04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09-29
  • 《邪不压正》彭于晏廖凡合作姜文受益良多 2018-09-15
  • 高清:走进巍巍娄山关 感受毛主席诗词中的伟人情怀 2018-08-23
  • 榕城监狱及时调解服刑人员家属建房纠纷 2018-08-12
  • 安倍托人带的话都带到了,金正恩会见他吗? 2018-08-12
  • 海宁:高质量打造新时代文明传习示范地 2018-08-11
  • 春夏季养生小常识 饮食一定要注意五多五少-美食资讯 2018-08-10
  • 把握和传承好“变则通”思想(大家手笔) 2018-08-0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各级计委啊!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权重微乎其微…… 2018-08-08
  • 空腹吃荔枝致孩子死亡?西安专家教你咋吃荔枝最科学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