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晒单与经验] 日本第二大家电连锁巨头Edion购物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18945|回复: 33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11-16 14:00
  • 日本第二大家电连锁巨头荣电(EDION),在家电行业,厂家出厂的产品大多数保修期在一年内,而在Edion购买电器,就可享受三年保修的待遇,虽然后两年不是免费的,但是人们还是愿意选择有3年保障的产品,收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客户的忠诚度却达到了25%(其他电器公司最高10%)。EDION集团本着“放心购物,永远满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店铺”“商品”“服务”的所有方面提升CS(顾客满意度)。


    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edion官网下单教程


    edion官网://www.edion.com/


    首先注册新会员






    填写会员注册信息




    核对会员信息



    接下来去购物




    选择信用卡支付,输入信用卡信息




    最后确定信息,购物完成!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5-5-6 14:54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蓝-胖子 发表于 2015-6-17 10:19
    沙发~~~

    学习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11-16 14:00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17 10:24

    相对来说三年保修还是不错哒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5-8-19 09:10
  • 4# 只看该作者
    bianyuan 发表于 2015-6-18 08:04
              好贴要顶
  • TA的每日心情
    还不发货 望眼欲穿
    2014-12-5 16:09
  • 5# 只看该作者
    ines7 发表于 2015-6-18 09:30
    MARK~~~~谢谢分享捏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11-16 14:00
  • 6#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18 09:31
    ines7 发表于 2015-6-18 09:30
    MARK~~~~谢谢分享捏

    不谢~~买到好货要来分享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11-16 14:00
  • 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向日葵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18 09:31

    谢谢亲爱哒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3-12 21:41
  • 8# 只看该作者
    ◎ZERO☆★ 发表于 2015-6-18 09:38
    学习了,不知道日本电商直接产品有价格差么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只看该作者
    sloobi 发表于 2015-6-18 14:03
    谢谢楼主的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5-7-29 10:43
  • 10# 只看该作者
    南国红豆 发表于 2015-6-18 14:16
    辛苦啦,点赞{:6_173:}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8-12-4 02:31
  • 11# 只看该作者
    zhs198069 发表于 2015-6-18 14:58
    我怎么觉得看到这密密麻麻的片甲文我就觉得浑身的不自在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1-23 15:23
  • 12# 只看该作者
    zlmjhm 发表于 2015-6-18 16:54
    在这里淘什么比较好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只看该作者
    xiaoteeth 发表于 2015-9-28 10:55
    可以买空气净化器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只看该作者
    sshm 发表于 2015-9-29 18:05
    除了亚马逊和乐天 大部分的日本电器网站都不支持海外卡的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7-2-28 15:06
  • 15# 只看该作者
    SeeU柔 发表于 2015-9-30 10:00
    xiaoteeth 发表于 2015-9-28 10:55
    可以买空气净化器吗??

    应该是可以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四川快乐12网址 返回列表
  • Facebook 推出游戏直播服务 Fb.gg,对标 Twitch 2019-01-18
  • 男子莫名成“罪犯”为何9年不纠正?警方:他从未反映 2019-01-18
  •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严查严管营业性演出市场 2019-01-15
  • 四川医疗巡诊走进松潘为在乡优抚对象送健康 2018-12-31
  • 【图解】青岛峰会: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8-12-10
  • 安理会拍“世界杯全家福” 中国代表默默拿出乒乓球拍 2018-12-08
  • 尼斯湖里有啥?新西兰学者欲探测“水怪DNA”揭秘 2018-12-05
  • 出动1100架战机!印空军最大规模演习瞄准中巴 2018-11-30
  • 东北游客西安遇李鬼被骂不得善终 原为黑旅行社非法揽客 2018-11-30
  • 5杯自制小药茶,专治夏天各种不舒服 2018-11-25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2018-11-25
  • 无雨则旱,有雨就淹,成为常态。 2018-10-29
  • 高港教师钱维胜入围“中国好人榜” 候选“中国好人” 2018-10-06
  • 点赞!5名男子冰河接力救人 2个孩子成功获救 2018-10-06
  • 雅希《不祝你幸福》首发 诠释爱情最后的意义雅希 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