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其他] 图解无印良品MUJI 官网注册及买货问题(整理的好心塞~~)   [复制链接]
查看: 34724|回复: 109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首先,我要说的是,不要以为LZ我看得懂日语呀~我只是猜再加上乱点继续猜得来的结果。其实日语有的和中文是很像的,猜一猜是会有的,再不济,科技这么发达,脑洞这么大开,扒拉一下日语翻译器啊啥的,效果棒棒哒!
    所以,海淘路漫漫啊,耐心耐心在耐心啊各位小主们~

    最近日淘貌似很火,各位淘友们这个店那个店的蹦跶,这个面霜那个夹克的买着。而无印良品相信是国人很熟知的一个日本品牌了,最近看到好多人在网上问怎么注册MUJI日本官网,怎么在官网上败东西,勾勾丫丫的字体看不懂呀,BulaBulaBula~所以,俺就扒拉了一下,试着写个教程给大家,欢迎各路小伙伴们前来指教!

    注册篇:
    Step one,在浏览器上搜无印良品官网,能搜到不少信息,不过这个网址//www.muji.com/jp/才是它(一定是日文版的呦~),

    Step two,然后点击
    或者直接输入网址//www.muji.net/store/打开页面,两个方法打开的页面是一样的,不过你得在网络环境极好的状态下打开,要不然就不要往下了,因为黑黑的一片,
    你会越看越伤心哒~正常状态下应该是酱紫的:
    好啦,打开以后就该注册了。
    Step three,点击左上角的“新规登陆”,
    打开后,是这个样子的:
    然后点击“会员登录”,
    就出现这个页面:
    点击那个
    就进入了个人信息填写的页面了。如图:
    Step four,开始填写呀!

    之一,
    这部分只需要填写PC栏,也就是你的电子邮箱,下面呢个携带你管它呢??!
    之二,
    这部分填写你的登录密码。上下两栏的密码要一致。要数字英文混合的!万无一失啊。
    之三,
    第一栏是邮政编码,注意,鉴于无印良品没有直邮,所以这栏的邮编一定的是日本转运公司的邮编。所以大家首先要注册个转运公司,然后才能填写转运的邮政编码。(不要嫌麻烦呦,要知道海淘本身就不是轻松买卖呀~熟能生巧熟能生巧啊~)
    之四,
    设定那坨你就不用管了,直接跳过去往下走着??醇紫履橇礁龌疑蛄寺??点右边那个!
    点开就出现了这个页面,

    啥都不用管,看得懂还是看不懂的只要大胆往下走就可以啦。不要害怕,也不要迟疑。点击拉个灰色的框框!


    然后进入到这个页面,

    还是点击右边的灰色框,打开新页面以后大家要开始填写转运的地址、姓名……这可是最关键的一步,务必仔细填写,页面详情如下:
    在开始填之前,得先搞懂一个东西,以jshopper为例:




    然后,回到注册页面上来~我给大家写个范例:

    然后,下面呢是你的转运信息:(就是你找的转运公司的拉些信息填在下面~)


    刚开始注册的时候填写过人家转运公司的邮政编码了,所以这里的邮政编码、住所、以降的住所都是自动出来的。然后下面的内容按照上面说的jshopper的栗子来进行填写好就ok了。
    值得注意的是那个“部屋番号”里面的那串数字,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不要照抄。
    完了以后,就点击下面那灰色框框吧!

    最后,会出来一个“登录内容确认”页面,


    仔细看一下自己的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
    你是彻底解脱了,注册完毕!

    —————————————————————————————————————————————
    购买篇:
    第一步,打开网址//www.muji.net/store/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新规登陆”,

    然后会出现用户登陆页面,(没注册的请先注册,注册请参照前面“注册篇”)

    第二步,填写邮箱、密码,点击你看到的第一个灰色框框,一定是第一个!
    登陆进来以后,就开始买东西了。
    你看上一个东西,它其实就像淘宝一样,
    有收藏,有加入购物车,有购买这几个选项,点击去购买就会出现muji 日本官网的产品页面啦。
    比如你要买一个坐垫,点进去就会出现这个物品的详细信,然后一般是在右下有个灰色框,点它意思是加入购物车。
    然后会出现显示商品价格,件数这些内容的一个页面,
    看好以后再点击这个灰色框,
    然后页面跳转成如下,
    点击第一个长的灰色框框,就出来需要你填写、确认的物流信息了,
    这里直接点击最下面的灰色框就可以了,然后就是支付的页面了,然后玩海淘的各位小主们应该都清楚了,我就不晒自己信息了~~还是的提醒各位一定要visa卡,银联卡是不行。
    付款以后,出现下面这个有订单编号的页面就是下单成功了的意思。
    剩下的,就坐等快递小哥来敲你门吧~~
    The  End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7-2-17 16:57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4-2 14:47
    baby文章写得很好很详细~但是转运的地方要编辑下哦~~~~~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板凳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2 16:55
    monicatingting 发表于 2015-4-2 14:47
    baby文章写得很好很详细~但是转运的地方要编辑下哦~~~~~

  • TA的每日心情
    其实我还没买够
    2015-4-18 16:04
  • 4# 只看该作者
    лαρа√ 发表于 2015-4-3 09:17
    muji不FQ不好买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5#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3 11:42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11-17 10:24
  • 6# 只看该作者
    734150600 发表于 2015-4-3 11:43
    MUJI日本官方和国内官网做的版面是一样的,可以对照参考来看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7#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3 11:48
    734150600 发表于 2015-4-3 11:43
    MUJI日本官方和国内官网做的版面是一样的,可以对照参考来看

    是差不多,不过我心里觉得还是看他们的好了~~是不是有点从洋媚外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8-11-17 21:58
  • 8# 只看该作者
    chachamilan 发表于 2015-4-3 13:36
    网络环境极好是指FQ么??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9#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3 14:02
    chachamilan 发表于 2015-4-3 13:36
    网络环境极好是指FQ么??

    最好翻一个吧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6-1 23:06
  • 10# 只看该作者
    贰师兄海淘 发表于 2015-4-3 15:26
    楼主写的很详细啊~~~~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11#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3 16:13
    贰师兄海淘 发表于 2015-4-3 15:26
    楼主写的很详细啊~~~~

    谢谢谢谢?。?!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10-28 09:14
  • 12# 只看该作者
    淡淡的看 发表于 2015-4-3 16:32
    认真学习,日语总是看得头晕晕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6-5-4 09:11
  • 13# 只看该作者
     楼主| cindy在火星 发表于 2015-4-3 16:37
    淡淡的看 发表于 2015-4-3 16:32
    认真学习,日语总是看得头晕晕

    哈哈哈,有日语翻译器啊~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5-11-5 11:59
  • 14# 只看该作者
    幽梦前尘 发表于 2015-4-3 18:16
    提醒各位用visa卡就坑了,首选是中行jcb招财猫卡,visa用全币种才可以免除货币转换费!
    另外muji图片显示不完整和网络好坏没太大关系的,需要修改hosts才能完全访问!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12-8 22:26
  • 15# 只看该作者
    夏筱沫别淘气 发表于 2015-4-4 12:52
    幽梦前尘 发表于 2015-4-3 18:16
    提醒各位用visa卡就坑了,首选是中行jcb招财猫卡,visa用全币种才可以免除货币转换费!
    另外muji图片显示 ...

    这位童鞋的信息好像也很有用啊 一起收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四川快乐12网址 返回列表
  • 无雨则旱,有雨就淹,成为常态。 2018-10-29
  • 高港教师钱维胜入围“中国好人榜” 候选“中国好人” 2018-10-06
  • 点赞!5名男子冰河接力救人 2个孩子成功获救 2018-10-06
  • 雅希《不祝你幸福》首发 诠释爱情最后的意义雅希 2018-10-04
  • [雷人]你以为城市改造基础配套等用的钱是从哪里来的?不还是被你们享受了? 2018-10-04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09-29
  • 《邪不压正》彭于晏廖凡合作姜文受益良多 2018-09-15
  • 高清:走进巍巍娄山关 感受毛主席诗词中的伟人情怀 2018-08-23
  • 榕城监狱及时调解服刑人员家属建房纠纷 2018-08-12
  • 安倍托人带的话都带到了,金正恩会见他吗? 2018-08-12
  • 海宁:高质量打造新时代文明传习示范地 2018-08-11
  • 春夏季养生小常识 饮食一定要注意五多五少-美食资讯 2018-08-10
  • 把握和传承好“变则通”思想(大家手笔) 2018-08-09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各级计委啊!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权重微乎其微…… 2018-08-08
  • 空腹吃荔枝致孩子死亡?西安专家教你咋吃荔枝最科学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