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网站购买攻略] 美国运动品牌网站Athleta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29035|回复: 2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Athleta是著名女士运动品牌,2008年被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的GAP收购,其服饰既时尚又有功能性,覆盖的运动领域有瑜加,跑步,滑雪,打网球,骑自行车,三项全能运动,高尔夫球,慢走,爬山,徒步旅行,滑雪和冲浪。Athleta的设计专为活力四射,喜爱各种健身运动的女士打造,追求极致舒适度和表现力。                                                                                                                           
    标签:海淘 女士运动品牌 美国
    【网站logo】

    【网站名称】ATHLETA
    【网站链接】//athleta.gap.com/
    【是否直邮】转运和直邮
    【特别说明】很多折扣商品不支持直邮中国
    登陆ATHLETA网站,会看到Gap家其他相关网站,购买流程是一样的,各个网站的折扣略有不同??梢栽诓煌耐韭?,最后一起结算。走转运的话,右上角收货地"ship to" 选美国。

    按惯例,先来注册,点击"sign in",填写相关信息。



    注册成功,可以开始购物了。



    下一步填写收货地址




    下一步“Gift options”,加礼品包装选YES,不加选NO


    下一步填写信用卡信息






    检查无误,下一步提交订单。等发货以后通知转运公司,转运公司会帮你寄回国内。
    注意:走转运的话,这个网站除卡号和注册姓名邮箱之外的个人信息都填转运公司提供的信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沙发 只看该作者
     楼主| stmoon 发表于 2014-3-19 08:09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只看该作者
    ghp18 发表于 2014-3-19 15:06
    ,女性健身运动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只看该作者
    wenzi417 发表于 2014-3-21 13:32
    看起来不错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9-3-4 22:35
  • 5# 只看该作者
    xiaowenzifly 发表于 2014-3-23 10:32
    lz这个攻略是不是适用于gap旗下的所有网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10-28 15:12
  • 6# 只看该作者
    damashang 发表于 2014-3-23 19:12
    谢谢分享,学些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只看该作者
    赤火 发表于 2015-2-16 10:49
    学习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只看该作者
    恩达小姐 发表于 2015-3-4 09:21
    写的好详细,就是网络不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只看该作者
    GEO 发表于 2015-9-6 17:10 来自手机
    收藏了呵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只看该作者
    大白抱我 发表于 2015-9-6 18:56
    看看大家怎么说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只看该作者
    wasbee 发表于 2015-12-25 02:57
    学习经验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只看该作者
    minsyh 发表于 2016-11-26 17:33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6-3-10 01:55
  • 13# 只看该作者
    maiaili 发表于 2016-12-3 16:48
    谢谢分享经验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5-11-5 03:49
  • 14# 只看该作者
    qiuyi 发表于 2016-12-11 05:00
    感谢分享啦
  • TA的每日心情
    错过了好折扣
    2017-9-23 12:10
  • 15# 只看该作者
    koyomi 发表于 2016-12-11 21:16
    学习了 楼主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四川快乐12网址 返回列表
  • 重庆不雅照书记雷政富 2019-03-14
  • 流溪河森林公园美不胜收 2019-03-04
  • 文史--河北频道--人民网 2019-03-04
  • 银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六大举措推动农村普惠金融发展 2019-03-03
  • 【端午节民俗地图】河南鲁山端午槲坠:深山槲叶悠悠香 2019-03-03
  • 传统书法中的“意象” 2019-02-25
  • 华晨宇鸟巢演唱会火爆抢票 “火星战队”带感浪一夏 2019-02-23
  • 我写文章不是为了别人的赞许,是为了讨论问题,让人有思考的价值,就像你网名一样,探寻真理。我并非就全盘赞成市场经济,只是在讨论它的合理性,在文中也提问,“既然我们 2019-02-22
  • 斯坦福教授谢德荪:中国企业需要另外一种创新 2019-02-22
  •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 01 2019-02-16
  • 吉利远景优惠0.5万元 购车有礼颜色可选 2019-02-16
  • 曹应旺:毛泽东谈孟子 2019-01-30
  • 2019款沃尔沃S60高性能版官图发布 本月20号正式亮相 2019-01-29
  • “特金会”曲折筹备历程回顾 曾两次反转 2019-01-25
  • 追梦格林G4赛后曾拒绝与TT握手 2019-01-25